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延期 愛爾達:不影響權利義務

2020/03/25 09:17

東京奧運延期,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表示「不影響權利義務」。(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2020年東京奧運正式宣布延期,已取得台灣轉播權的愛爾達(8487)電視執行長陳怡君表示,全球都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這是目前不得不的最好選擇,但並不影響權利義務,未來將等賽期確定後全力做好轉播任務,讓台灣觀眾第一時間掌握國手們在奧運舞台的精彩發揮。

陳怡君指出,雖然選手的調整狀況將大受影響,但東京奧運延期應是不得不的最好決定,愛爾達原有的權利跟義務也都不會改變!她表示,愛爾達電視與中華電信將能迎接更成熟的5G環境,做更完整的準備與規劃,轉播成效將會更好!陳怡君也認為,想成2020年和2021年互換,明年的體育淡季變成奧運年,吸收更充沛的能量後,愛爾達將以最佳狀態全力備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