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克曼砸764億低接美股 下注美國經濟復甦

2020/03/24 12:40

美國著名對沖基金經理、Pershing Square操盤手阿克曼。(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著名對沖基金經理、Pershing Square操盤手阿克曼(Bill Ackman)透露,近日已砸下25億美元(約新台幣764億元)低接美股,押注美國經濟將在武漢肺炎疫情後反彈復甦。

綜合媒體報導,近期美股市場動盪劇烈,許多投資人因此遭受波及,損失慘重。而在眾人為減少損失,急拋售手上股票之際,卻有人大買股票,而阿克曼就是其一。阿克曼近日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旗下對沖基金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在過去的10至12天的時間裡,已在股市投資了25億美元,加碼投資其組合內的股份,其中包含波克夏海瑟威控股(Berkshire Hathaway)、全球最大酒店集團之一的希爾頓酒店(Hilton)等股票。

阿克曼稱,此時正是投資股票的最佳時機,認為其購買的股票將因美國經濟反彈而受惠。但阿克曼也強調,會這樣投資,並非是收到內幕消息,而是感覺美國政府正在朝正確方向對抗疫情,而有了更大的信心所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