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還沒殺完!華爾街「抄底王」:恐再跌10%-15%

2020/03/24 10:46

對沖基金阿帕盧薩資產管理公司(Appaloosa Management)創辦人泰珀(David Tepper)。(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聯準會宣佈無上限的資產購買計劃,美股3大指數23日仍持續下挫。華爾街知名「抄底王」、對沖基金阿帕盧薩資產管理公司(Appaloosa Management)創辦人泰珀(David Tepper)23日表示,隨著疫情爆發導致股市暴跌,他正在謹慎買入一些股票,特別是科技股,不過他也預估,美股大盤還有10%到15%的下跌空間。

《CNBC》報導,泰珀透露,他正在增加在亞馬遜、谷歌母公司Alphabet、阿里巴巴、美光科技等科技巨頭的倉位,並且還正在購買一些醫療股,「從長遠來看,事情看起來真的很有趣」。

不過泰珀指出,隨著投資人竭力應對疫情大流行及其對經濟的打擊,毫無疑問的是大盤可能還會再下跌10%至15%, 「市場可能進一步下跌。另一方面,一旦國會完成一攬子刺激計劃,大盤可能就接近谷底了」。

泰珀認為,要想讓股市觸底,還需要看到義大利在未來幾天內新增病例數量「見頂或趨平」,而倘若紐約市新增病例在接下來的幾週達到頂峰,市場「將會很有趣」。

泰珀是最早關注疫情及其對市場影響的主要投資人之一。他曾在2月3日表示,疫情可能會「改變遊戲規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