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前白宮公關總監:美股進入長期熊市 最多恐再跌15%

2020/03/23 18:02

美國股市表現受武漢肺炎疫情重挫,身兼投資人的前白宮公關總監斯卡拉姆齊(Anthony Scaramucci)表示,美國股市正處於「持久的熊市」,隨著美國公布各項經濟數據,預計美國將步入嚴峻的經濟衰退,也預期美股未來還會再跌至少10%至15%。(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股市表現受武漢肺炎疫情重挫,身兼投資人的前白宮公關總監斯卡拉姆齊(Anthony Scaramucci)表示,美國股市正處於「長期熊市」,隨著美國公布各項經濟數據,預計美國將步入嚴峻的經濟衰退,也預期美股未來還會再跌至少10%至15%。

《CNBC》報導,在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多國,並蔓延美國全境導致多州執行封鎖、隔離措施後,前白宮公關總監斯卡拉姆齊今(23)表示,其認為美國股市實際上正處於「長期熊市」,另隨著美國陸續公布個經濟數據,其也會顯示美國正步入嚴峻的經濟衰退。

而美國道瓊工業指數,和年初相比已下跌約32.81%、標普500指數同期約下跌28.66%,斯卡拉姆齊預計,美股股價可能會再下跌約10%到15%。

另一方面,美國當局規模60兆台幣的經濟紓困法案,今遭國會封殺,預計恐將再打擊美國經濟信心,但斯卡拉姆齊認為,美國國會最後仍會批准經濟刺激計畫,因為國會也知道紓困計畫對市場很敏感,因此在短期上,斯卡拉姆齊也對美國的經濟表現感到樂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