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兆豐卡續辦口罩運費回饋 再加碼送萬瓶乾洗手

2020/03/23 14:49

兆豐卡續辦口罩運費回饋,再付加碼送萬瓶乾洗手(兆豐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網購口罩第2波預計25日起跑,兆豐銀行今日宣布除了繼續提供7元運費回饋,更加碼送出1萬瓶乾洗手,與持卡人共同防疫。

 兆豐信用卡指出,該行持卡人在指定時間完成線上登錄,並於1週內任刷1筆不限金額,就能獲得2瓶市價400元的台灣製茶樹酒精乾洗手。登錄時間自3月31日至5月4日止,活動共計5週。

 此外,兆豐信用卡也宣布,口罩神卡「e秒刷」延續運費回饋,持卡人只要刷卡支付22元口罩費,週週都能獲得7元運費回饋,持卡人只需支付口罩本身成本15元,相當於可獲得32%超高回饋。

 若搭配兆豐MegaLite數位存款帳戶付款,則每月獲得一次口罩費全額回饋,等於每個月可以一次全額免費買口罩,其他三次則獲得7元運費回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