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道銀跨足網路投保 簽帳金融卡繳保費4%現金回饋

2020/03/23 14:19

王道銀跨足網路投保,簽帳金融卡繳保費4%現金回饋(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國內首家原生數位銀行王道銀行,正式跨足網路投保服務。王道銀行(2897)選擇與英國保誠人壽合作,首度推出網路投保服務,可線上投保英國保誠人壽的意外險、旅平險、定期壽險、醫療險等多種險種選擇。

 王道銀行上週宣布去年盈餘分派案,普通股每股配發0.4元現金股息,並加入庫藏股行列。自3月20日起至5月19日,以5至7元的區間預定買回3.5萬張,激勵王道銀行股價上週5漲停,今日仍續漲4.36%,股價達6.22元。

 王道銀行今日正式開辦網路投保。王道銀指出,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王道銀行用戶只要透過王道銀行App或網路銀行的O速保專區投保,並以王道銀行簽帳金融卡進行繳費,除了王道銀行簽帳金融卡1%不限通路的現金回饋,還可額外再享保費3%的現金回饋,刷卡繳保費的現金回饋共計4%,回饋金額無上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