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掛點 LINE:電信公司線路問題 已恢復正常

2020/03/23 12:57

LINE上午傳出掛點,網友上ptt留言反應。(記者陳炳宏翻攝ptt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今天你LINE了嗎?今天上午11點半後,批踢踢實業坊(ptt.cc)網友開始反應LINE無法正常使用,網友反應「訊息收不到也傳不出去」,然而因應疫情升溫,不少企業採遠距辦公,遇到LINE運作不正常,更是急著跳腳,網友在ptt上留言「全台業務崩潰」,痛批公司戰力失血大半,直到近12點,LINE官方帳號企業用戶收到官方訊息,說是電信公司線路問題,已恢復正常。

網友在ptt上反應,「檔案下載不下來也進不去」、「公司裡只有中華用戶不行 光世代也不行」、「只掛電腦版,手機正常」。到了11點52分,ptt網友留言,好像通了,還好不是我被封鎖。

LINE稍早回應, 根據用戶回報,使用發生異常的都是走中華電信網路,其他電信服務商沒有問題。異常期間大約10多分鐘,目前已經恢復正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