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路負荷加重 Disney+延後2週在法國上線

2020/03/22 14:00

迪士尼(Disney)21日宣佈,應法國政府要求,旗下影音串流平台「Disney+」在法國上線的時間將延後2週。(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歐洲,歐洲多數人口被要求待在家中,同時也為網路服務供應商帶來沉重負荷。迪士尼(Disney)21日宣佈,應法國政府要求,旗下影音串流平台「Disney+」在法國上線的時間將延後2週。

《路透》報導,儘管在法國上線的日期推遲,Disney+仍預定在24日上線英國等歐洲主要國家市場,不過,歐洲用戶的串流影片解析度將暫時降低,以避免網路塞車。

迪士尼直接面向消費者和國際業務(Direct-to-Consumer and International)負責人邁耶(Kevin Mayer)表示,公司預期消費者的需求將有所增加,因此將採取措施,在3月24日推出Disney +的所有市場中,將把整體頻寬使用率降低至少25%。

另外,迪士尼表示,已經同意歐盟對串流影音服務商的要求,以「確保寬頻基礎設施的順利運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