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大期貨發放現金股利3.2元 創歷史新高

2020/03/19 15:10

元大期貨今日董事會決議通過配發現金股利3.2元,創歷史新高紀錄。
(圖︰擷取自元大期貨官網)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元大期貨(6023)今日董事會決議通過配發現金股利3.2元,創歷史新高紀錄,較前年成長14.2%,以近日收盤價計算殖利率達6.6%,本次配息率超過稅後獲利的70%。元大期貨去年公司營運動能持續成長,稅前淨利達14.1億元、年成長13.25%、稅後EPS為4.89元,領先同業,成為台灣首家且連續三年站穩稅前獲利10億元大關的期貨商。

元大期貨總經理周筱玲表示,元大期貨為台灣期貨商的龍頭,國內外期權市佔率、獲利能力等各項數據皆穩居第一,可交易多達16家國際交易所商品,範圍涵蓋指數、匯率、能源、金屬等八大類期權商品,透過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服務團隊,提供投資人跨國零時差的專業交易服務。

此外,元大期貨致力於發展金融創新,持續滿足各類型投資人的需求,近期獲得央行批准,成為全台首家取得黃金與原油差價契約(CFD)發行權的期貨商,提供業界最完整多元的期貨衍生性商品。

對於公司未來發展,元大期貨表示,以「亞洲地區最值得信賴的期貨商」為目標,將持續深耕台灣期權業務,積極發展槓桿金融衍生品市場,同時擴充營運資金拓展海外事業,強化國際營運版圖,期望提供國內外客戶更多元完整的金融商品與全方位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