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在歐洲惡化 Chanel宣布其歐洲工廠停工2週

2020/03/19 16:30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歐美惡化,全球精品業也遭波及,法國奢侈品牌香奈兒(Chanel)今發聲明宣布,將暫停歐洲工廠的生產2週。(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歐美惡化,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16日緊急宣布,巴黎時間17日中午12點起,全國封城15天並關閉邊境,精品業遭波及,法國奢侈品牌香奈兒(Chanel)今發聲明宣布,將暫停歐洲工廠的生產2週。

綜合媒體報導,香奈兒今發聲明宣布,根據政府的最新指示,在接下來2週內,決定暫時關閉其在法國、瑞士和義大利工廠的生產線,包含高級時裝、珠寶等生產均會暫停。日前,香奈兒陸續喊停原定於北京與倫敦登場的大秀,也暫時關閉美國境內所有門市。

早前,開雲集團(Kering)旗下品牌Gucci,也關閉在義大利的托斯卡納(Toscana)和馬爾凱(Marche)地區的工廠到本週五。不過,義大利現時仍處鎖國狀態,預期Gucci將延長工廠的停工時間。

此外,愛馬仕(Hermès)的42家工廠亦已全部暫時關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