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防範疫情 小摩今起關閉旗下約1000 個分行

2020/03/19 12:36

摩根大通宣佈,自今(19)日起暫時關閉旗下約1000家分行。(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鑑於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為保護員工和客戶的健康安全,摩根大通(JPMorgan,亦稱小摩)宣佈,自今(19)日起暫時關閉旗下約1000家分行。摩根大通為美國第1家大規模關行防疫的的大型銀行。

綜合媒體報導,摩根大通昨(18)日宣佈,自本月19日起,將暫時關閉旗下約1000個分行,關閉分行數量佔整體分行的20%。據悉,摩根大通總共擁有 4976家分行,員工數量約有25萬6981 人。

而其他未關閉的分行,摩根大通也計畫縮短營業時間,並減少人力。

摩根大通表示,即使關閉分行或減少工作時間,旗下所有員工仍將按正常工作時間支薪。而對於繼續正常工作的員工,摩根大通也提供其免費餐點,並放寬上班衣著的規定,允許員工可穿著T恤和運動鞋來上班,同時也給予上班員工每人2天的帶薪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