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克萊默:若美不對疫情採取大動作 恐將失去對中國影響力

2020/03/19 09:48

《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指出,若美政府不採取大動作因應武漢肺炎危機,恐失去對中國的影響力。(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世界2大經濟體,《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週三警告,若美政府不採取大動作因應武漢肺炎危機,恐失去對中國的影響力。

《CNBC》報導,自中國12月疫情爆發至今,企業已漸漸重新開放,克萊默指出:「全球其他國家都以中國作為領導,不是美國,若我們不團結採取行動,那將會是永久的影響。」他認為,政府需採取更廣泛的措施,來保障美國企業及人民的利益。

隨著全球企業關閉、商業活動停滯,投資者及群眾越來越擔心全球衰退的風險,對此克萊默表示:「美國為了獲勝別無選擇,是時候該複習邱吉爾思想、研究羅斯福思想,對抗這場流行病的唯一方法,就是進入備戰狀態。」

克萊默認為,做得太多並不危險,真正巨大風險在於「做得太少」。此外他也贊同受益公司禁止股票回購,並積極支持立法者採取的各種措施,為一般民眾及大小企業提供協助,包括可能面臨失業風險的人們,為小型企業提供業務中斷的保險,向波音注資600億美元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