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狂瀉!美投資大咖估計:拋售潮約完成了60%

2020/03/17 12:47

美國億萬富翁投資人、橡樹資本創辦人馬克斯指出,根據過去歷史經驗來看,拋售潮約完成了60%。(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美股經歷多日重挫,史坦普500指數較上月高點下跌超過29%;美國億萬富翁投資人、橡樹資本創辦人(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馬克斯(Howard Marks)指出,根據過去歷史經驗來看,拋售潮約完成了60%。

之前曾預見金融海嘯和網際網路泡沫的馬克斯接受財經媒體「CNBC」訪問時表示,美股現在已經反應了最壞情境,在美股較前段高點重挫30%之後,他認為價值已經開始顯現,此時把部分資金投入並非不理性的舉動。

馬克斯也表示,外界用「恐慌」1詞來形容現在美股下跌,然而恐慌暗示著不理性,但他不認為人們現在表現出來的憂慮是不理性的。

他認為,這是對極端事件的極端反應,並且壓縮在很短的時間內表現出來,不過,根據過去歷史經驗來看,他認為這次美股拋售潮現在只完成了60%,不適合決定是否要把所有資金在此刻投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