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受疫情影響排程 特斯拉Model Y本週正式交車

2020/03/17 09:52

特斯拉本週一(16日)在推特上宣佈,該公司平價版休旅車Model Y 正式開始於美國交車。(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全球正籠罩武漢肺炎疫情,但並未影響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交付平價版休旅車Model Y的排程。特斯拉本週一(16日)在推特上宣佈,該公司平價版休旅車Model Y 正式開始交車。

綜合外媒報導,Model Y 是特斯拉第5款投入生產的全電動汽車。引用特斯拉網站提供的資料顯示,原本Model Y預計是要到2021年才會推出,但隨著特斯拉產能進度超前,也讓Model Y交車時間連帶跟著提早,並在昨(16)日推特上正式宣佈,Model Y將開始在美國陸續交車。

據悉,Model Y目前分遠程版( Long Range version)與性能版(Performance version)2個版本來銷售,前者起價為5萬2990美元,可提供316英里的續航里程,並且可以在4.8秒內從0英里每小時行駛到60英里每小時;而後者起價為6萬990美元,完全充電時可以行駛315英里,並在3.5秒內從每小時0到60英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