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居家防疫超悶?遊戲平台Steam同時上線人數破2千萬

2020/03/16 18:23

有統計顯示,知名遊戲平台Steam(圖中)在武漢肺炎疫情下,15日的線上用戶達到創紀錄的2000萬人次、遊戲中人次(currently in-game)達到620萬人。(圖截取自Steam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多國,促大量民眾居家防疫,讓Netflix等居家娛樂公司的股價因此受益,表現相對抗跌,同時玩遊戲也成為民眾打發時間的選擇,有統計顯示,知名遊戲平台Steam在武漢肺炎疫情下,15日的線上用戶達到創紀錄的2000萬人次、遊戲中人次(currently in-game)達到620萬人。

據第3方數據供應商《Steam Database》15日推特消息,線上遊戲平台Steam可能受益於武漢肺炎疫情,使大量民眾在居家防疫的狀況下以玩遊戲打發時間,該平台的線上用戶人次一度達到創紀錄的2031萬3451人次、遊戲中人次達到620萬人。

而據《Steam Database》排行,《絕對武力:全球攻勢》(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15日的線上同時遊玩人次,一度創下102萬4845人的歷史最高記錄,其次為達70萬1632人次的《Dota 2》,和達51萬5050人次的《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The Verge》預計,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在世界大部分地區的傳播並未顯示出放緩跡象,因此未來Steam的使用量,可能會進一步增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