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確診個案首見金融圈!台新投信澄清闢謠

2020/03/16 16:50

確診個案首見金融圈!台新投信澄清闢謠
(資料照)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昨日公布肺炎新確診病例有1位是外商員工,導致金融圈各種謠言四起,多家公司遭流彈波及;其中1家被點名的台新投信,今天主動澄清,確診案例的外商女性主管並未發燒,肺炎篩檢為陰性,其先生為本公司員工,身體健康亦良好,除依規定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管理,公司還並特別給予防疫假、在家休假。

武漢肺炎疫情首次出現金融業員工確診,網路各式訊息四起,但許多內容與事實並不符,因此,台新投信特別予以澄清。

台新投信表示,網路流傳,新增確診案例的金融業外商員工,其直屬女性主管已經發燒、且她老公在台新投信服務;不過,經確認,該名同仁的太太(確診個案主管)已居家檢疫並未發燒,且肺炎篩檢為陰性,目前健康狀況良好。

至於台新投信該位同仁,已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管理中,公司並給予防疫假,休假不用上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