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股市墜熊市! 美股3大期指今全面跌停

2020/03/12 18:09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禁航歐洲30天,再度引爆全球股市賣壓,美股3大期指今天全面跌停,再度觸發熔斷機制而暫停交易。(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禁航歐洲30天,再度引爆全球股市賣壓,全球股市也跟隨美股正式跌入熊市,不僅歐亞股市週四全面下挫,美股3大期指今天也全面跌停,再度觸發熔斷機制而暫停交易。

美股道瓊期指及那斯達克期指今天一度重挫5%,率先打入跌停,標普500指數也在稍早一度觸及跌停,也再度觸發熔斷機制並暫停交易,是本週第三度引發熔斷機制。

在川普宣布暫停英國以外的歐洲地區赴美旅行後,歐洲股市今天也全面下挫,歐洲STOXX大跌超過7%,而反映全球行情的MSCI全球指數,距離2月的高點已經下跌超過20%,正式跌入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