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度大規模關門市!蘋果宣佈:無限期關閉義大利所有門市

2020/03/12 12:56

蘋果(Apple)宣佈無限期關閉其在義大利所有門市。(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鑑於武漢肺炎疫情在義大利大流行,蘋果(Apple)宣佈,將無限期關閉其在義大利所有門市。此為蘋果因武漢肺炎關係,第2度大規模關閉門市。

綜合外媒報導,鑑於義大利疫情持續惡化,蘋果昨(11)日在其官網宣佈,自12日起將關閉其在義大利所有門市(17家門市)營業,直至另行通知。此為蘋果第2度因武漢肺炎,大規模關閉門市,蘋果第1次大規模關閉門市,是在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時。

而對於蘋果此次大規模關閉義大利門市之舉,有外媒認為,蘋果只是做形式而以。因為本週早些時候,義大利政府就已實施全國封鎖。

自本文截稿前,義大利確診人數已達1萬2462例,死亡人數達827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