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口罩運費太貴?兆豐銀宣布為持卡人全額負擔

2020/03/11 16:31

口罩運費太貴?兆豐銀宣布為持卡人全額負擔(兆豐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網購口罩即將上路,各界卻為了7元的運費吵得不可開交,兆豐銀為與持卡人共同抗疫,宣布只要刷兆豐「e秒刷鈦金卡」網購口罩,單次口罩加物流費共22元,兆豐銀就回饋7元刷卡金,換言之,兆豐銀將為持卡人全額支付口罩運費。

 口罩實名制2.0即將於12日上午9時上路,每人每7天購買3片口罩,15元的口罩另加7元物流費。為了力挺政策、展現與民眾共同抗疫的決心,兆豐銀行今日宣布,將為該行持卡人負擔7元口罩運費。

 兆豐銀指出,只要刷兆豐「e秒刷鈦金卡」網購口罩,總計22元的費用(7天3片、每片5元,加計7元運費),兆豐銀將回饋7元刷卡金,換言之,持卡人只需支付口罩本身成本15元,相當於1次就能獲得32%回饋,堪稱目前全台網購口罩回饋率最高的發卡行。

 台北富邦銀行則是針對該行的J卡,3月12日起推出「口罩實名制2.0 ,J卡罩你20%」活動,3月18日前,J卡持卡人於衛福部中央健保署網站預購口罩,刷J卡可獲20%刷卡金回饋、相當於4元,每戶限回饋1次,如同為持卡人負擔半數以上的物流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