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特2月營收月增逾15% 能見度看到第2季底

2020/03/11 09:06

宜特2月營收月增逾15%,能見度看到第2季底(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電子產品檢測廠商宜(3289)受惠5G、先進封裝、先進製程訂單的貢獻,2月合併營收未受到疫情影響,不減反增,約為2.55億元,月增15.83%,若扣除宜特上海子公司營收,較去年同期大幅增長76.19%。

宜特表示,隨著半導體製程不斷推進,繼7奈米之後,晶圓代工大廠預期第2季量產5奈米製程,前期驗證需求旺盛。

此外,5G對高速運算技術、先進封裝技術需求大,也帶動宜特3月的驗證分析需求增多。

宜特指出,多家行動通訊廠商陸續線上發表5G新機,包括陸系華為、日系Sony、韓系LG等,顯見今年將是5G元年。疫情雖可能使手機出貨遞延,不過從新機發表並未延遲來看,相關半導體供應鏈都將有機會帶動更多的5G驗證分析需求,目前公司接單能見度看到第2季底維持不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