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5度延長!美商務部延長華為臨時許可證至5月15日

2020/03/11 09:31

美國政府宣佈,展延中國通信設備大廠華為的臨時通用許可證,至今年5月15日。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政府昨(10)日宣佈,將再次展延中國通信設備大廠華為(Huawei)的「臨時通用許可證(Temporary General License)」至今年5月15日。此為美國在去(2019)年將華為加入實體清單後,連續5次展延華為臨時許可證的期限。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商務部在去年5月以「國家安全隱憂」為由,將華為納入實體清單,並限制美國企業與華為之間開展業務。不過後續美國商務部又放寬標準,表示在不危及國家安全前提下,有限度開放臨時許可證使用申請,並多次延展臨時許可證的期限。

據悉,上1次美國商務部延展臨時許可期限是在上(2)月13日。當時美國商務部稱,為了讓客戶及美國鄉村地區的網路運營商,受到的影響降到最低,因此決定再提供45天的寬限期,允許美企與華為交易期限至4月1日。

而最新消息指出,美國又再次推延華為臨時通用許可證期限,美國商務部昨日宣佈,將華為臨時通用許可證展延至今年5月15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