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織襪業者那麼多,只有他想到把「口罩套」化為「流行商品」

2020/03/09 19:57

把企業LOGO、流行語繡在口罩套上,口罩套變得不一樣。(記者顏宏駿攝)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武漢肺炎全球疫情延燒,市場口罩「一罩難求」,「口罩套」成為熱賣商品,但因太多織襪業者投入生產,價格「殺很大」,而素有「黑狗兄」之稱的織襪業者李東林,利用創意把口罩套打造成「流行商品」,他把年輕人的流行語彙、企業Logo繡在口罩套上,因為「別出新裁」立即成為市場新寵兒。

李東林是社頭織襪業者中少數經營品牌者,他利用行銷和創意概念打造口罩套的附加價值,很快被市場買單。

一個平凡無奇的口罩「穿上衣服」,立即成為年輕人傳達個人想法的神奇商品,李東林更把餐飲服務業、學校、企業的LOGO繡在口罩套上,讓企業老闆先後買單,一次下訂就是上千個。

李東林說,醫療口罩的外型非常單一,它戴在臉上,其實讓人的臉蛋失色,但這裡佔據半張臉,是傳達「個人意念」的最佳位置,既然現今每個人的生活離不開口罩,視線離不開口罩,「何不把它化為流行商品」?

他說,目前他已設計10多種樣版口罩套,除了多款的企業LOGO外,他織寫「是在哈囉!」、「I am safe(我安全)」、「拱手 不握手」…等流行字眼,只要量夠大(200個以上),顏色及圖案、字樣都可客製化。

他表示自己的強項是做運動襪,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國內許多運動賽事停辦,間接衝擊到自己的業績,光是原本下訂馬拉松賽事專屬跑襪就被砍掉5成,很早就聽聞同業做口罩套,但他認為口罩套不應只解決生活的不便,更應創造流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