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延攬跨界人才 開發金菁英發展計畫(MA)今年僅精挑20人

2020/03/09 12:58

延攬跨界人才,開發金菁英發展計畫(MA)今年僅精挑20人(開發金控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開發金控(2883)2020菁英發展計畫(MA)開始收件,預計招募20名,最快7月展開培訓。開發金指出,凡國內外研究所畢業,中、英溝通表達流利、不拘科技,將有機會獲得開發金控為其量身打造的輪調計畫,培養成為具備國際視野的新世代金融人才。

 開發金控近年積極發展為全方位的金控集團,除了原有的創投、私募股權投資業務,也已擴及商銀、證券與壽險業務。因此,今年的招募主軸,在於招聘來自各領域勇於挑戰自我,願意接受跨界新挑戰的人才。

 開發金控表示,菁英發展計畫主要分為凱基銀行、凱基證券及中國人壽等3大MA培訓計畫,除金融專業知識與業務外,並結合跨部門輪調訓練、專屬導師、單位實習等特色,讓年輕新血可以深入參與公司發展策略,了解公司組織文化,培養快速即戰力。

 即日起到3月31日止,應徵者可至開發金控官方網站點選「加入我們」中的「菁英發展計畫」,下載應徵履歷及檢附英文多益成績或其他英文檢定證明,email至招募收件信箱。

 在通過書面審查後,需進一步依業務需求由第1線主管與人力資源單位共同初試,並進行專業測試,通過初試者將通知高階主管複試,預計5月下旬公告甄選結果,預計7月開始培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