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最大股東坦言:馬斯克曾壞過事

2020/03/09 09:56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最大股東、蘇格蘭投資巨擘Baillie Gifford資產經理安德森(James Anderson)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對特斯拉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表示看法,安德森坦言,馬斯克過去曾壞過事,但也稱他目前對於特斯拉現況感覺舒坦。

綜合媒體報導,安德森日前接受《金融時報》訪問表示,其對於最近特斯拉加入獨立董事來監督馬斯克的行動感到滿意,認為這有利於特斯拉公司的管理。安德森在訪談中也坦言,稱馬斯克過去曾壞過事,但安德森稱,他目前對於特斯拉現況感覺舒坦。

此外,安德森也特別提到,特斯拉任命登霍爾姆(Robyn Denholm)為董事長一事,稱登霍爾姆有助對馬斯克作出「情感」上的支持,讓馬斯克能夠更專注於帶領特斯拉,並避免製造出無謂的枝節。

據悉,Baillie Gifford早在2013年起就開始陸續購買特斯拉的股票,目前累計增持特斯拉7.5%的股權,估計市值約97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