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渣打2020國際婦女節論壇 拍賣Jolin捐贈義賣品助弱勢團體防疫

2020/03/06 19:26

渣打舉辦2020國際婦女節論壇,渣打銀行總經理林遠棟(左2)、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左3)、渣打銀行公關暨行銷長陳穎勳(右2)、英國在台辦事處代理代表畢騰安(Andrew Pittam)(右1)。(渣打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 國際婦女節即將到來,渣打國際商業銀行連續第2年舉辦國際婦女節論壇。今年除了邀請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專題演講外,擔任渣打銀行代言人的藝人蔡依林(Jolin),更捐出30多件義賣品,提供慈善拍賣幫助弱勢團體加強防疫。

渣打銀行今年的國際婦女節論壇,以「女性關鍵影響力」為主軸,邀請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渣打銀行公關暨行銷長陳穎勳,分享探討在台灣公益慈善領域,女性如何發揮獨特價值,展現多元與包容的影響力。

渣打銀行指出,去年在台灣正式啟動Futuremakers全球公益計畫,號召協助16至35歲的弱勢青年,特別是女性及視障青年,培養專業職能並探索職涯無限可能,擁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此次因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渣打銀行加碼舉辦慈善義賣,將代言人蔡依林拍攝渣打形象廣告時所穿著的衣物開放拍賣,義賣所得將捐助渣打Futuremakers公益計畫,提供弱勢青年進行防疫措施與照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