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澳客戶拉貨強 世豐2月營收創歷年同期新高

2020/03/06 18:14

受到貿易戰與武漢肺炎衝擊,世豐接單轉強,訂單能見度已達3個月。(翻攝世豐)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螺絲大廠世豐(2065)因美洲、澳洲主要通路客戶拉貨提升,且新客戶訂單也陸續出貨,使得2月合併營收達1.75億元,創下歷年同期新高記錄,年增率高達68.61%。

世豐累計前2月合併營收2.97億元,也較去年同期成長24.16%。世豐表示,2月營收可繳出歷年同期新高成績,除2月工作天數較去年同期增加,主要是持續強化全球業務接單能力,完善螺絲產品朝全尺寸客製化研發量產等,也獲主要國家產品及工廠認證,帶動美洲、澳洲等主要通路客戶訂單金額提升,新客戶訂單也陸續出貨放量等,挹注2月營收表現較去年大幅成長68.61%。

展望2020年第一季,世豐維持審慎樂觀看法,並持續看好美洲、澳洲等地區主要通路客戶銷售表現,整體出貨可望隨著客戶備貨力道提升而增加。

此外,因美中貿易戰與近期中國延後復工等不確定性因素影響下,國際通路客戶多想轉移訂單產地,且高客製化產品需求也提升,均挹注世豐接單表現暢旺,推升目前訂單能見度達3個月,營運可保持良好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