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拉回只是暫時 華爾街大老:我沒賣任何股票

2020/03/06 14:06

美股近期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劇烈震盪。(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近期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劇烈震盪,不安的投資人開始拋售股票,但華爾街大老、風投公司「Greycroft」董事長帕特里科夫(Alan Patricof)表示,最近市場的拉回只是短暫的,投資人應該要保持冷靜,他更表示,在過去的幾週內,他根本沒有賣掉他所擁有的任何股票。

帕特里科夫週四(5日)在《CNBC》節目「閉幕式鐘聲」(Closing Bell)上表示,這只是個短暫變化(Blip),「在過去的20年內,我們看了很多短暫變化」。

帕特里科夫同時建議投資人,應該避免在這個動盪的時機成為活躍的交易者,並相信自己在拋售股票時對其的估值。

帕特里科夫認為,政治局勢將有助於市場穩定。帕特里科夫是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的支持者。拜登在「超級星期二」表現亮眼,使他回到民主黨初選的競爭內,暫居領先地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