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衝擊第一槍? 亞都麗緻明日暫停交易

2020/03/05 18:28

圖為台中亞緻飯店。(亞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飯店業住宿、餐飲雙雙下滑,亞都麗緻(5703)今(5)日宣布,因重大事項待公布,6日起暫停交易。市場揣測,不排除是與旗下的台中亞緻的營運變動有關。

櫃買中心今天公告,飯店業者亞都麗緻因有重大事項待公布,上櫃股票6日起暫停交易,待公布上述重大訊息後再申請恢復交易。

亞都麗緻表示,明天將召開董事會,相關訊息屆時才會公布。

據指出,台北亞都麗緻因餐飲表現不錯,歷年來小有獲利,今日才又推出買一送一專案,刺激住房率,而台中亞緻近年來因租金調漲,不在像過往出現獲利,而近期又逢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營運疲軟。

亞都麗緻旗下包括台北亞都麗緻、台中亞緻2個直營據點,亞都2019年營收8.21億元,年增0.43%,前3季稅後虧損0.54億元、每股虧損0.77元,而亞都麗緻2017年與2018年分別每股虧損0.11元、0.81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