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生華心絞痛新藥 獲衛福部審核通過 提供55萬患者新選擇

2020/03/04 19:41

東生華總經理楊思源(圖:東生華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東生華(8432)新成分新藥Rancad® (諾瑞心寧藥效錠,RNTA06)獲衛生福利部審核通過函,將在近期內提供台灣55萬名的心絞痛病患新的治療選擇。根據IMS資料推估,目前心絞痛藥物台灣市場一年大約24億台幣,東生華總經理楊思源表示,未來將進一步開拓亞洲市場。

台灣目前約有55萬名的心絞痛病患,現行用藥治療後仍有約三成病患無法適當控制或是無法耐受治療的副作用,因此急需新的藥物改善治療效果。其中,女性心絞痛盛行率是男性的1.6-1.8倍,45歲以下女性的心絞痛盛行率更是逐年上升。

Rancad®適用於穩定心絞痛病患,具全新藥物機轉為晚期鈉離子通道抑制劑 (late sodium channel inhibitor ),不會影響心跳、血壓,亦不會有頭痛等副作用,可作為現行用藥合併或替代用藥選擇,以提供更多病患及醫師選擇。

楊思源表示,東生華長期專注於心血管等慢性疾病之藥物開發,致力未滿足的醫療需求。Rancad®不但成功地紀錄台灣病患使用經驗供醫師參考,並且符合歐美品質規格,期望未來進一步能開創亞洲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