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吃到飽資費1399元? 三星:門檻不算太高

2020/03/04 18:07

台灣三星電子今日正式宣布將推出首款5G智慧型手機Galaxy S20旗艦系列。(三星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市場傳出,台灣大門市默默推出5G早鳥資費1399元方案,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相較於其他國家5G資費,1399元吃到飽方案門檻不算太高,此外,待5G相關應用服務更為明朗時,相信能帶來更高的吸引力。

台灣三星電子今日正式宣布將推出首款5G智慧型手機Galaxy S20旗艦系列,陳啟蒙表示,看好消費者對手機鏡頭、攝錄影功能、大螢幕大電量的需求,預估Galaxy S20 5G旗艦系列銷售表現相較Galaxy S10系列同期成長8%。

就三星韓國、越南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停工,是否會影響台灣供貨,陳啟蒙指出,台灣三星持續和總部溝通以確保台灣銷售計劃照原定時程安排,目前產品上市計畫皆與原規劃一致,目前為止,台灣第一季供貨狀況和整體銷售數字皆未受影響,若後續疫情狀況和現在差不多,則台灣供貨展望4月狀況將不受影響。

針對市場傳出韓國Galaxy S20銷售不如預期,陳啟蒙說,主要是韓國Galaxy S20 Ultra消費者需求高S20,不過,台灣在初期即審慎評估新機銷售佔比,向總部爭取足夠貨量,預估前三個月三機種銷售佔比Galaxy S20 Ultra:Galaxy S20+:Galaxy S20為45:45:10。

 陳啟蒙說,Galaxy S20 Ultra價格相較過去旗艦機高,主要是產品整體規格影響,Galaxy S20 Ultra搭載1億800萬畫素、摺疊式鏡頭與突破性的100X超高倍變焦等功能,且也將Galaxy Buds+作為預購贈禮。另外,陳啟蒙也透露,Galaxy S20系列上市之後,Galaxy S10系列預計將於3月份會有價格調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