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放棄遊說!美20名參議員致信英國 重新考慮放行華為的決定

2020/03/04 15:11

近日美國20名參議員致信英國,敦促英國重新考慮其放行華為參與5G建設的決定。(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1月底時宣布,決定讓中國通訊設備大廠華為有限參與5G建設,當時外媒透露這讓美國總統川普相當不滿,不過,美國仍沒有放棄說服的可能性,近日美國20名參議員致信英國,敦促英國重新考慮其決定。

據《路透》報導,英國政府早前宣布讓華為有限度參與該國5G基礎建設,美國20名參議員聯名致信,敦促英國能重新考慮允許華為成為5G網路供應商的決定。

信函內容強調,華為對安全、隱私及經濟上的威脅,強烈敦促英國重新考慮其決定,認為英國應採取措施,降低華為帶來的風險,並與美國未來在此問題上緊密合作。

該封信件獲得參議院100名成員中的5分之一的聯署簽名,其中包括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情報委員會主席共和黨人波爾(Richard Burr)和該委員會的副主席民主黨人沃納(Mark Warner)。據悉,美國42位眾議員在1月份也發出類似信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