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養費用太貴? 福斯汽車啟動長里程計劃

2020/03/03 18:57

台灣福斯(Volkswagen)汽車今日發表2020年品牌計畫,今年將首度引進福斯四門斜背轎跑車Arteon登台,預計年底發表。(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福斯(Volkswagen)汽車今日發表2020年品牌計畫,台灣福斯汽車表示,今年將首度引進福斯四門斜背轎跑車Arteon登台,預計年底發表,全品牌年銷量目標將達1.3萬輛,與去年差不多。

同時將引進德國原廠的長里程彈性保養,車子保養周期將從一年1萬5000公里,延伸至最長2年或最多3萬公里,是福斯汽車在歐洲以外第一個實施的市場。

台灣福斯總裁安士杰(Sacha Askidjian)表示,3月起所有2020新年式車款將適用長里程彈性保養計劃,透過車內的行車電腦與感應器,計算行駛里程、油耗、、引擎負載等,改變過去以行駛里程作為更換機油的依據,減少車主回原廠的保養次數。

以福斯T-Cross休旅車為例,依據長里程彈性保養計劃,4年的保養次數將從過去每年1次縮減為2年1次,可省下上萬元保養費用,降低養車負擔,改變福斯車保養費太高的形象,拉攏日系車或國產車族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