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用搶!台糖酒精日產能翻倍 增加至5萬瓶

2020/03/03 15:39

台糖防疫酒精日產能提升至5萬瓶,陸續供應超商、超市等通路銷售。(台糖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台糖生產75%平價防疫酒精,分裝代工廠從1家擴增至2家,讓日產能順利從1萬7280瓶增加至5萬瓶。台糖表示,增產的酒精已陸續分配到各通路,但數量與開賣時程均由通路自行決定。

台糖商銷事業部副執行長李福安指出,目前台糖平價防疫酒精在超商、超市通路販售,包括全聯、家樂福、全家、7-11,未來也會新增OK、萊爾富據點。

而台糖主要是將自產的95%酒精,委託代工廠稀釋成75%酒精再分裝,先前委外廠僅1家,李福安表示,增加第2家後,今起日產能翻倍達5萬瓶,每瓶容量為350ml。產能是否能再增加,李福安解釋,產量不能一下消耗太快,希望至4月底都要維持日產能5萬瓶,未來將視疫情狀況調整。

李福安也提到,酒精瓶器外的標籤作業改變讓使生產速度加快,從貼標改為套標,產線速度可大幅加快。

至於酒精擦的部分,目前主要都用簡易包材版,僅供應給全聯販售,台糖指出,3月下旬正式版包材量產後,至月底應可供應30萬包,且通路不會侷限於全聯,要讓民眾在不同通路都買得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