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年全球最暢銷智慧手機TOP10 華為手機竟榜上無名

2020/03/03 09:42

2019年全球最暢銷的智慧手機為蘋果公司(Apple) 的iPhone XR,排名第1。(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市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公佈的「2019年全球前10大最暢銷智慧手機排行榜」出爐,其中2019年全球最暢銷的智慧手機為蘋果公司(Apple) 的iPhone XR,排名第1;而令人大感意外的是,在中國銷量最好的華為(Huawei),旗下手機竟然榜上無名。

綜合媒體報導,2019年全球前10大最暢銷智慧手機排行榜,蘋果的手機就霸佔6席,南韓三星則佔了3席,而中國手機上榜的品牌僅有1個,不過並不是華為或小米,而是OPPO,佔1席位。

而2019年全球前10大最暢銷智慧手機排名依次如下,iPhone XR、iPhone 11、Galaxy A50、Galaxy A10、OPPO A5、iPhone 8、Galaxy A20、iPhone 11 Pro Max、iPhone 7、iPhone XS Max。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