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蘋果中國廠陸續開放 庫克:中國正逐漸控制住疫情

2020/02/28 14:33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週四接受外媒採訪,表示他對中國的疫情管控感到樂觀。(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週四接受外媒採訪,表示他對中國的疫情管控感到樂觀,且位於中國的蘋果工廠正陸續開放,相信產能會逐步恢復。

庫克向《福斯財經網》表示:「在我看來,中國正逐漸掌控新冠疫情,看看那些數字(新增確診病例),他們每天都在下降,對此我感到非常樂觀。」

庫克指出,蘋果的中國零件工廠已重新開放中,相信足以應付目前的情況,產能也在恢復中,他認為這就像是恢復正常的「3階段過程」,而蘋果目前已來到第3階段。

據報導,蘋果上週發出警告,稱中國需求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公司Q1營收恐無法達標。庫克26日也在蘋果年度股東大會上坦言,新冠肺炎的確對蘋果構成挑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