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一金董座廖燦昌獲頒李國鼎管理獎章肯定

2020/02/27 10:10

一銀董座廖燦昌獲頒李國鼎管理獎章(一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在第一金控暨第一銀行廖燦昌帶領下,去年第一銀行稅前盈餘227億元,再創歷史新高,廖燦昌上任以來一直以傳遞有溫度的服務與經營理念亦獲肯定,日前獲頒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108年度李國鼎管理獎章」。

「李國鼎管理獎章」主要獎勵對從事管理教育、管理科學技術有卓越貢獻之社會賢達人士,並藉以紀念已故的前經濟部及財政部部長李國鼎先生。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對廖燦昌不論是過去在臺灣中小企業銀行、合庫金控暨銀行,或現在於第一金控暨第一銀行等金融機構服務的表現,均給予高度評價。其中,廖燦昌更首創臺灣金融業推出「以房養老」業務,樹立企業回饋社會、互惠互利的經營典範。

在廖燦昌帶領下,2019年適逢成立120週年的一銀獲利持續成長締造高峰,稅前淨利逾227億元,再創歷史新高,亮麗的經營績效及獲利表現是其領導力實質肯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