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抄底美股好時機?庫德洛:現在股價便宜多了

2020/02/26 09:52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呼籲長期投資人應該認真看待美股,表示現在股價比1、2週前便宜。(資料照,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美股受到重挫,道瓊工業指數2天跌逾1900點,投資人被不安情緒籠罩。對此,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向投資人喊話,強調疫情不會永遠持續下去,建議長期投資人認真看待股市,表示現在的股價,比1、2週前便宜許多。

庫德洛認為,武漢肺炎疫情引發的拋售潮,為長期投資人創造買入機會,他週二(25日)接受《CNBC》節目專訪時表示,以他觀點來看,他建議長期投資人認真看待股市,因為現在的價格比1、2週前便宜許多。

庫德洛還向投資人保證,美國已經遏制了冠狀病毒,這很可能不會產生「經濟悲劇」。

美股連2天大跌,道瓊工業指數2天跌逾1900點,在這之前,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官員警告,武和肺炎很可能在美國傳播,呼籲美國人做好預防準備,另外受股市重挫影響,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週二一度跌至歷史新低的1.3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