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影響捐血人數 宏泰壽、中壽號召捐熱血送愛心

2020/02/21 19:59

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表示,能夠盡一己之力貢獻一袋鮮血,就是為善助人。(宏泰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血液基金會宣布,將3類人納入暫緩捐血範圍,因此使捐血人數更少,宏泰人壽表示,為了緩解血荒,號召公司員工捐血,總計募得146袋、共計36500cc熱血。中國人壽也舉辦捐血活動,號召民眾「防疫不忘做公益」。

血液基金會表示,將3類人納入暫緩捐血範圍,包括自中港澳及新加坡返台者、感染武漢肺炎痊癒者、確診個案接觸者等,都須暫緩捐血28天,因此,導致捐血人數減少。

宏泰人壽「宏泰i公益」志工團與台北捐血中心合辦「血中有你 充滿愛型」捐血活動,號召志工團、員工、員工家屬捐熱血做公益,最後募得146袋、36500cc熱血。

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也親自到場響應捐血,他呼籲民眾參與,透過捐血活動將熱血傳遞給另一個生命,發揮樂於助人、捐血救人的為善之意。

為鼓勵民眾捐熱血,中壽也以雙公益精神,攜手人安基金會感謝捐血民眾的付出,更贈送單親媽媽烤地瓜,幫助單親媽媽有份收入,維持家庭生計,中壽總經理黃淑芬也率先捐血,並贈口罩給捐血中心醫護人員,感謝第一線醫療人員的付出與辛勞。

中壽表示,長期與血液基金會合作,喚起國人重視血荒需求,4年多共募集超過2千袋熱血,並結合「愛就GO志工團」的力量,響應捐血助人簡單又健康的理念。

中壽也說,因疫情持續,中壽以加倍關懷、加倍保障的精神,加強防疫力道,提供7大保戶關懷措施,並針對醫事保戶及中壽員工確診後提供慰問金,傳遞對員工、保戶及醫事人員的關心。

中壽總經理黃淑芬(中)率先捐血,並贈口罩給捐血中心醫護人員。(中壽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