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學習不中斷,訊連「U校園防疫」遠距教學贈台大

2020/02/21 18:05

訊連科技贈送台灣大學遠距教學與視訊會議設備,由台大校長管中閔(左)致贈訊連科技執行長黃勝雄(右)感謝狀。(訊連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多媒體廠商訊連科技(5203)今日宣布與台灣大學數位學習中心合作,捐贈等值兩百萬台幣之「U 簡報」及「U 會議」服務,協助臺大打造遠距教學直播及視訊會議上課平台,讓無法返校就學的學生防疫期間可透過網路直播參與課程,並透過視訊方式進行課堂討論,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各大專院校也可於U官方網站提出「U校園防疫免費專案」申請。

訊連科技指出,武漢疫情於國際間逐漸升溫,其中亞洲各國影響最鉅,針對於開學期間無法返校參與課程的學生,台大積極尋找數位化的教學工具,希望透過同步(直播或視訊討論)與非同步遠距教學形式保障學生受教權利。

訊連指出,台大有超過3萬名學生及5千名國際學生,疫情影響許多學生返校就學計劃;台大表示,感謝訊連科技提供直播及視訊會議服務,可為教師及學生於防疫時期,打造即時、高效的線上教學方式。

訊連科技執行長黃肇雄表示,防疫是台灣各界齊心努力的課題,訊連很榮幸能為防疫盡一份心力,協助台大在防疫時期,使用遠距教學及視訊會議來解決學生無法返校就學的難題。

此次訊連科技採捐贈方式,提供台灣大學等值兩百萬台幣的「U 簡報」及「U 會議」服務。此外,訊連科技也推出「U 校園防疫免費專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