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併購美KEMET案 國巨預計今年第3季完成

2020/02/21 15:20

國巨併購美KEMET一案,預計今年第3季完成。(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美國基美(KEMET)於美東時間2020年2月20日召開特別股東會,會中通過接受國巨(2327)以每股27.2美元價格,現金收購基美所有已發行流通在外的普通股股數;而國巨也表示各項併購進度均按照原有計劃順利進行,預計今年第3季可完成。

國巨指出,已向美國海外投資委員會(CFIUS)及全球 6 個主要國家的反托拉斯委員會(antitrust committee)完成遞件申請,並於 1 月底陸續取得美國、德國及奧地利等3個國家的合併許可,後續將待台灣的公平會、中國的反壟斷局及墨西哥的反托拉斯委員會審議結果;美國海外投資委員會(CFIUS)亦已於1月23日正式受理國巨併購基美的申請案,公司正向樂觀看待該委員會的審議決定,各項併購進度均按照原有計劃順利進行。

而此次交易在雙方取得主管機關核准及各項準備作業完善後,預計將於2020年第3季完成收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