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門酒廠將量產75%酒精 金門家家配發2瓶300ml

2020/02/20 16:28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75%清菌酒精供不應求,金門酒廠已完成75%酒精試產,預計2月底、3月初,金門家家戶戶都會配發1組2瓶300ml「金厲害」防疫酒精。(圖由金門酒廠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75%清菌酒精供不應求,金門酒廠已完成75%酒精試產,預計2月底、3月初,金門家家戶戶都會配發1組2瓶300ml「金厲害」防疫酒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外島金門受到船運限制,75%清菌酒精更是1瓶難求,金門縣長楊鎮浯在新年期間,便指示金門酒廠研究試產,解決防疫物資需求的燃眉之急,照顧鄉親的健康。

金門酒廠今日宣布已試產完成,但75%酒精是可燃的,依照正常法規申請需經過環評、消防等作業流程申請,以及菸酒稅法規範,快則半年慢則1年才可合法出廠。

金門縣政府行文中央流行疫情中心,准許依傳染病防治法,讓金門縣政府徵用金酒產製的「防疫物資(內含75%酒精)」,供地區家戶防疫使用,中央流行疫情中心已正面回應。

金門酒廠將即刻量產, 預計2月底、3月初,家家都會發放有1組2瓶300ml金厲害防疫酒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