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民航組織推估:日本第1季觀光損失約392億元

2020/02/19 11:55

國際民用航空組織(ICAO)指出,日本第1季將損失觀光收益近13億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重創航空、觀光旅遊業,國際民用航空組織(ICAO)指出,日本第1季將損失觀光收益近13億美元(約新台幣392億元),為受衝擊最大的國家。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大,多國發佈旅行禁令,ICAO針對近日航班減少,發佈對經濟影響的相關報告,提到目前約70家航空公司停飛連接中國與世界各地的國際航班,ICAO進一步指出,日本為最受衝擊的國家,主要原因為中國遊客減少,推估2020年第1季度觀光收益將損失約12.9億美元。

此外,數據提到,2020年第1季,全球航空公司的收入將下降40億至50億美元。外國航空公司往返中國的旅客運力下降80%,中國航空公司的運力下降了4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