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paceX:最快在2021年底 送4名遊客進太空

2020/02/19 10:25

馬斯克創辦的太空運輸公司「Space X」。(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馬斯克創辦的太空運輸公司「Space X」昨(18)日宣佈,已與美國太空探險公司Space Adventures簽署好合作協議,最快將在2021年底,帶領4名私人付費的旅客進入太空,環繞地球軌道。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Space X與Space Adventures合作協議顯示,Space Adventures將使用SpaceX Falcon 9火箭和Crew Dragon運載工具,最多乘載4名乘客飛往地球軌道,體驗自1960年代「雙子座計畫」以來,没人能看到的方式看到地球。預計太空艙將在2021年底至2022年中從佛羅里達卡納維拉爾角太空港出發,該任務將持續5日,但過程中不會訪問國際空間站。

至於該太空之旅費用要多少?Space X並未透露,但可以參考SpaceX在去年與Bigelow Aerospace達成以每人5200萬美元的價格,將私人旅客送往國際空間站的協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