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裁都要有的車,TOYOTA ALPHARD改款搶市

2020/02/17 20:03

和泰汽車7人座「總裁級」豪華商旅TOYOTA Alphard全新改款,每輛建議售價271萬元,預計全年將賣出1000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無畏武漢肺炎紛擾,和泰(2207)汽車以全新改款的7人座「總裁級」豪華商旅TOYOTA ALPHARD打頭陣,每輛建議售價271萬元,今年目標將賣出1000輛。

和泰汽車自2010年起導入TOYOTA ALPHARD登台,霸氣的外觀、奢華的內裝及安全配備,立刻躍為企業總裁、董事長及明星跑攤的「保母車」首選,連續兩年拿下200萬元級距的進口豪華商旅車霸主,單一車款就帶進約50億元營收。

以豪華移動辦公室為訴求的ALPHARD,首次搭載PVM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可掌握360度的即時影像搭配高畫素鏡頭,以俯瞰視角顯示車身四周的狀況。(記者楊雅民攝)

根據交通部數據所統計,去年200萬級距的豪華商旅車全台總共賣出3385輛,TOYOTA ALPHARD掛牌量達1985輛,市占率達58.6%。

捍衛豪華商旅車龍頭地位,2020年式ALPHARD全面進化,主動安全配備新增「Toyota Safety Sense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搭載「ACC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含Stop & Go)」,輔以「PCS預警式防護系統(全天候作動/附主動煞車輔助/行人偵測)」等。

同時為TOYOTA首款導入「RCTAB後方車側警示系統(附煞車輔助)」的車款,結合「PKSB 防碰撞輔助系統」,可於時速15公里以下,透過雷達偵測後方車側障礙物與前、後方靜止障礙物,即時於多功能資訊幕顯示警示訊息並發出警示音。

當系統判斷極有可能與後方車側及前、後之靜止障礙物發生碰撞時,將主動降低引擎出力,並主動煞車,降低碰撞風險;並首次搭載PVM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可掌握360度的即時影像搭配高畫素鏡頭,以俯瞰視角顯示車身四周的狀況。

以豪華移動辦公室為訴求的ALPHARD,前、後座影音主機顯示幕也分別升級至10.5吋和13.3吋,全面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與MiracastTM系統。

最重要的第2排「總裁級」座椅為頭等艙級Ottoman大型座椅立體化延伸設計,椅背與腿部支撐皆採電動控制,幾乎可以全身躺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