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斥資136億!家樂福收購萬客隆30家巴西門市

2020/02/17 11:34

家樂福(Carrefour SA) 巴西子公司以19.5億雷亞爾的價格,從競爭對手荷蘭零售商萬客隆(Makro)巴西子公司手中收購30家門市。(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法國零售商家樂福(Carrefour SA) 巴西子公司16日在提交給巴西證券監管機構的文件中表示,已經同意以19.5億雷亞爾(約新台幣136億元)的價格,從競爭對手荷蘭零售商萬客隆(Makro)巴西子公司手中收購30家門市。

《路透》報導,在交易完成後,萬客隆將繼續在巴西經營,但只在巴西最富裕的聖保羅州有24家門市。萬客隆的拉丁美洲門市由荷蘭SHV集團(SHV Holdings)所有,萬客隆沒有透露此次交易價格。

在上週提交給巴西證券監管機構的文件中,家樂福證實收購上述門市的談判,但否認巴西媒體有關家樂福收購萬客隆在巴西所有業務的報導。

萬客隆表示,此次出售尚須得到巴西反壟斷監管機構CADE的批准,而此次出售的目的是讓提高萬客隆在巴西業務的盈利能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