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情人節最健康禮物 軒泰、全盛公司將900公斤有機蔬菜捐贈防疫人員

2020/02/14 20:04

在市議員呂林小鳳、徐景文牽線下,軒泰、全盛食品公司將九百公斤、價值六萬餘元的有機蔬菜捐給衛生局、教育局。(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學校延後開學,導致供應營養午餐有機蔬菜菜農大受影響,為此市府媒合民眾團購,其中專責學校團膳的軒泰、全盛食品公司,有感於第一線人員辛苦,在市議員呂林小鳳、徐景文牽線下,將900公斤、價值6萬餘元的有機蔬菜捐給衛生局、教育局,今天上午在衛生局門口舉行捐贈儀式。

捐贈儀式是由軒泰食品公司總經理特助黃瑞瑩,全盛食品公司經理徐郁媛、徐緯承代表公司將有機蔬菜送給第一線人員,由衛生局長王文彥、教育局長高安邦代表接受,隨後也致贈感謝狀,呂林小鳳、徐景文也到場觀禮,隨後呂林小鳳、徐景文等人也到衛生局將蔬菜送給第一線工作人員,很多職員拿到蔬菜都很開心,笑說這個禮拜不用買菜了。

呂林小鳳、徐景文表示,今天剛好是情人節,感謝軒泰、全盛食品公司,讓第一線防疫人員收到最健康的禮物,如今疫情仍然嚴峻,尤其是桃園為機場所在地,非常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為全國民眾健康嚴格把關。

黃瑞瑩說,學校延後開學導致有機蔬菜無法進入校園,市府推動團購幫菜農銷售蔬菜,但公司董事長希望將這批蔬菜捐贈給桃園市各防疫單位,鼓勵防疫英雄多吃健康的有機蔬菜,捐贈的有機蔬菜包含青松菜、小松菜、青油菜、黑葉白菜、青江菜、山茼蒿等共900公斤,來自龍潭區大蕓有機農場及大溪區101有機農場,若以團購10公斤、700元價格銷售,這些蔬菜價值6萬3千元。

王文彥表示,這次肺炎疫情嚴峻,各局處都動起來,感謝善心人士替第一線防疫人員加菜,自己也響應市府政策,另外購買30箱、300公斤有機蔬菜箱,將連同捐贈的450公斤有機蔬菜,發送給第一線防疫人員,希望大家都能吃到健康蔬菜,齊心防疫幫助台灣度過這次的難關。

高安邦說,這次高中以下學校延後2週開學,導致這些契作有機蔬菜大受影響,數量高達1萬公斤,為此,市府媒合民眾團購,以每箱10公斤、7百元價格賣出,至今已經銷售9百多箱,如今軒泰、全盛食品公司捐贈900公斤有機蔬菜,將送到第一線學校工作人員。

第一線工作人員拿到有機蔬菜都很高興。(記者謝武雄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