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天后戴資穎 出任Kingston品牌大使

2020/02/13 14:23

世界球后戴資穎成為Kingston品牌大使(圖︰金士頓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全球記憶體儲存品牌金士頓(Kingston)今天宣布,2020年將邀請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擔任Kingston品牌大使,金士頓表示,將與戴資穎攜手一系列的跨界合作,傳遞品牌專注與持續創新突破、堅持品質的核心價值。

戴資穎是知名運動選手,也是台灣第一位奪得羽球女子單打項目世界排名第一的運動員。

金士頓表示,30多年來,金士頓以豐富產業經驗及前瞻技術,致力研發創新產品,成為全球領導品牌,如同戴資穎對羽球運動的熱情、堅持不懈與努力,才能站上國際舞台並獲得世界球后榮譽,精神上跟Kingston堅持核心價值有異曲同工之妙,期待透過此次合作,能締造出不一樣的火花。

戴資穎也說,她參與每場賽事的關鍵在於維持最佳狀態、專注於當下並享受其中樂趣。她很高興能夠成為Kingston品牌大使,期待能與Kingston共同展現世界第一的精湛表現。

Kingston表示:「我們很榮幸戴資穎能夠成為Kingston品牌大使。三十多年來,Kingston以豐富產業經驗及前瞻技術,致力於研發創新產品,成為全球領導品牌。正如戴資穎憑藉著對羽球運動的熱情、堅持不懈與努力,站上國際舞台並獲得世界球后殊榮。她的精神完美體現了Kingston的核心價值,而我們十分期待透過此次合作,創造出不一樣的火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