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媒主要執政黨達成協議:不排除華為參與5G建設

2020/02/13 15:08

德媒報導,德國主要政黨似乎已達成共識,不排除華為參與德國的 5G 建設。(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政府美國積極呼籲盟友,一同拒絕使用中國電信巨頭華為的設備,然後,據德媒報導,德國主要政黨似乎已達成共識,不排除華為參與德國的 5G 建設。

綜合媒體報導,由基民盟和基社盟組成的聯盟黨,目前通過一份文件,該份文件表明,將不排除華為參與德國的5G建設,不過,文件也提到,華為安全風險仍無法完全排除,不過會制定一個安全標準,要求華為5G基礎建設的關鍵零件都能符合要求。

本屆德國政府由聯盟黨和社民黨組成,聯盟黨又由基民盟和基社盟組成,該份文件的推出,意味著聯盟黨內部基本上已就華為是否能參與5G建設達成共識。

此外,德國佔歐盟市場約30%份額,德國此決定,將對其他歐盟國家產重大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