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未中過任何大獎 長髮美女刮刮樂刮中300萬尖叫

2020/02/13 12:33

相關影音


李小姐(右)刮「金麻將」中300萬元,和阿姨現身彩券行致謝,老闆呂光華在坐在櫃台內替她們開心。(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鴻運彩券行,大年初二賣出刮刮樂彩券中,被1名年輕女子刮中300萬元,幸運得主今天現身彩券行,她說,當天是和媽媽、阿姨先去廟裡拜拜,再集資買刮刮樂彩券,而自己刮的「金麻將」刮出最大獎300萬元,當時手一直抖還尖叫,因過去連公司尾牙都不曾中過大獎,實在不敢相信受財神爺眷顧中了300萬元。

李小姐還原刮出300萬元的現場和心情,她說,當時手抖又尖叫。(記者陳鳳麗攝)

該名李姓小姐今天跟阿姨回到草屯鎮草溪路的鴻運彩券行,買鞭炮和糖果來致謝及分享甜蜜喜悅,李小姐指出,大年初二回娘家,先跟阿姨、媽媽等人到財神爺廟敦和宮、惠德宮拜拜,當時有跟敦和宮的財神爺祈求能有中獎好運,若中大獎會請戲班來演戲給財神爺看。

刮出「3萬」就表示中300萬元。(記者陳鳳麗攝)

李小姐說,過去幾年親人都會在過年期間集資買彩券,拜完後一群人就近到彩券行集資買刮刮樂,花3萬6000元買的一本沒有中,後來再買6張面額300元的「金麻將」,而自己選的並負責刮的一張,刮到最後一區塊出現「3萬」字樣,不可置信地尖叫、手抖,還頻喊「3萬!是3萬!」。

李小姐和阿姨到敦和宮向財爺稟告感謝。(記者陳鳳麗攝)

李小姐也說,自己過去都沒有偏財運,公司尾牙的大獎抽不到,各種大獎都沒中過,因此這次刮中300萬元會如此興奮。由於是4人集資買刮刮樂彩券,扣稅後就4人平分。

李小姐買彩券前先去敦和宮拜拜。(記者陳鳳麗攝)

李小姐的小阿姨也合資買彩券,她說,因有向敦和宮財神爺許願,中大獎會請戲班來演戲,因此除今天去稟告財神爺,也要請戲班去演戲還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