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菲特戰友」孟格:絕對不會買特斯拉股票

2020/02/13 10:03

波克夏海瑟威公司副董事長孟格。(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無疑是近期投資人最關注焦點之一,但有「巴菲特戰友」之稱的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公司副董事長孟格(Charlie Munger)週三表示,他絕對不會買特斯拉股票,但也不會做空特斯拉,並稱讚特斯拉CEO馬斯克(Elon Musk)是個奇人。

《路透》報導,特斯拉股價自去年6月以來已經上漲了4倍多,不少放空者損失慘重,孟格週三出席報業公司「Daily Journal」的股東年會,被問到對特斯拉的看法,表示他永遠不會買特斯拉股價,也永遠不會放空。

孟格補充說,馬斯克很獨特,但他可能高估了自己,不過馬斯克也可能不是一直都是錯的。

波克夏2008年開始投資中國電動車公司比亞迪,孟格是主要支持者。

特斯拉股價週三(12日)下跌0.92%,收在767.29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